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2021沸腾质量奖承检单位--CTI华测检测
2021-03-30 16:00:00 编辑:张幸儿 来源:中洁网 0

  备受关注的2021年沸腾质量奖家居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正在火热报名中,本期测评由7大协会\质量团体指导,18大质检机构联合检测,沸腾质量奖家居产品质量性能测评组委会主办,红星美凯龙、采筑电商平台协办。

  作为2021年沸腾质量奖乳胶枕测评独家承检单位,CTI华测检测将为本期乳胶枕测评提供全程的技术支持与指导。

WPS图片-修改尺寸1.jpg

  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CTI华测检测)成立于2003年,总部位于深圳,是中国检测认证行业首家上市公司(股票代码:300012),拥有近1万名优秀质量专家。凭借在全球10多个国家和地区,70多个城市,设立的近140多间实验室和260多个服务网络,CTI华测检测服务能力已全面覆盖到纺织服装及鞋包、婴童玩具及家居生活、电子电器、医学健康、食品及农产品、化妆品及日化用品、石油化工、环境、建材及建筑工程、工业装备及制造、轨道交通、汽车和航空材料、船舶和电子商务等行业的供应链上下游,加速贸易畅通,彰显品牌竞争力。

  作为中国第三方检测与认证服务的开拓者和领先者,CTI华测检测为全球客户提供一站式测试、检验、认证、计量、审核、培训及技术服务。CTI华测检测致力于在政府、企业和消费者之间传递信任,以“为品质生活传递信任”为使命,全面保障品质与安全,推动合规与创新,实现更健康、更安全、更环保的高质量发展。

2.jpg

  CTI华测检测不仅是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CCC)指定认证机构;中国合格评定认可委员会(CNAS)和中国计量认证(CMA)机构,也是欧盟NB指定认证机构;新加坡认可的国家认证机构。CTI华测检测也先后被美国、英国、加拿大、挪威、墨西哥、德国等海外国家权威机构认可并授权合作。基于遍布全球的服务网络和权威公信力,CTI华测检测每年可出具逾200万份检测认证报告,服务客户逾十万家,其中世界五百强客户逾百家。

  CTI华测检测自主建立国内首家民营第三方专业研究机构-华测集团研究院,致力于增强技术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推动中国标准和中国制造走向世界。CTI华测检测研究院承担多个地方公共检测服务平台等政府公益服务项目,承担10多项国家973计划、科技支撑计划、公益性行业科研专项等国家级项目,牵头科技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新兴产业集成化检验检测服务平台研发与应用”项目,已申请国家专利近400项,并参与国家多项检测标准制定,成为50多个国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分委会委员,参与制修订国际、国家、行业标准500多项。

WPS图片-修改尺寸3.jpg

  作为中国ESG领导者组织成员之一,CTI华测检测重视社会责任建设,积极推动社会向更绿色、健康、环保、可持续等方向发展,如温室气体排放验证、碳足迹验证、能效诊断及能效节能(验证)等可以促进提升能源转换率、降低碳排放量,社会责任审核业务确保企业履行基本的社会责任,对水、土壤、空气等环境的检测和监测业务推动企业和社会落实环境改善措施。CTI华测检测还与云南省施甸县老麦乡杨柳村结对帮扶协议,帮助对口支援村销售农特产品;捐建甘肃“礼县永坪乡马沟华测检测希望小学”;捐赠甘肃陇南宕昌县贾河学区、金木学区助学物资。2020年新冠疫情发生后,CTI华测检测承担了武汉方舱医院、雷神山医院等多家医院的废水采样检测任务,同时参与“驰援湖北抗疫公益捐赠”,免费为农企捐赠物资进行定量检测,配合政府把好安全质量关。CTI华测检测始终致力于回馈社会、扶危助困,时刻担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