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2021沸腾质量奖测评首批获奖结果在上海厨卫展公布
2021-05-26 10:00:00 作者:文军 来源:中洁网 0

  5月26日至29日,素有“亚洲厨卫风向标”之称的2021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行业简称上海厨卫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办。展会开幕首日,被誉为厨卫家居质量领域“奥斯卡”大奖、厨卫家居质量风向标的“沸腾质量奖”,重磅揭晓了2021年度家居产品质量性能测评首批获奖结果(5月榜)!

5月榜.png

  首批获奖产品公布

  惊艳上海厨卫展

  2021年度沸腾质量奖由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国家家具质检中心技术联盟、中国质量俱乐部共同指导,沸腾质量奖家居产品质量性能测评组委会主办,红星美凯龙、采筑电商平台共同协办,18家专业质检机构联合检测。

组织机构.png

  自3月23日启动以来,已有200余家国际、国内知名厨卫家居品牌陆续报名2021沸腾质量奖测评。本期测评采取“先报名寄样,先检测评奖”的方式(即参评企业报名登记并提交企业与产品资料后,立即向检测机构寄送样品,缴纳样品检测成本费,检测机构对样品进行检测后,组委会依据样品检测结果数据及时进行评奖、公布。)

  本期首批完成报名寄样流程的四季沐歌micoe、小牧优品、澳帝3家企业,参评的4款智能坐便器及1款浴室柜产品,在经过沸腾质量奖承检机构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1个多月时间的专业、严谨、客观检测后,测评全部指标达到沸腾质量奖测评标准要求,组委会在秉持“精工品质 用数据说话”原则,严格依据这5款产品检测结果真实数据,进行公平、公正评奖。现将首批5款获奖产品信息公布如下:

  获奖品牌名称:四季沐歌micoe

  获奖产品名称:智能马桶

  获奖产品型号:M-ZN(A2)-1-3X

  荣获奖项名称:沸腾质量奖

  四季沐歌a2.png

  承检机构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对四季沐歌micoe此款智能马桶测试样品基础性能、节能性能、舒适性能中的40项指标进行严格检测,结果全部项目符合标准要求,并且多项指标优于标准要求,成为质量标杆。


  获奖品牌名称:澳帝

  获奖产品名称:智能马桶一体机

  获奖产品型号:T2005

  荣获奖项名称:沸腾质量奖

澳帝.png

  承检机构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对澳帝此款智能马桶测试样品基础性能、节能性能、舒适性能中的40项指标进行严格检测,结果全部项目符合标准要求,并且多项指标优于标准要求,成为质量标杆。


  获奖品牌名称:四季沐歌micoe

  获奖产品名称:智能马桶

  获奖产品型号:M-ZN<(A4)-1-3X

  荣获奖项名称:沸腾质量奖

四季沐歌A4.png

  承检机构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对四季沐歌micoe此款智能马桶测试样品基础性能、节能性能、舒适性能中的40项指标进行严格检测,结果全部项目符合标准要求,并且多项指标优于标准要求,成为质量标杆。


  获奖品牌名称:小牧优品

  获奖产品名称:智能马桶

  获奖产品型号:MZY7220-305-S00-11

  荣获奖项名称:舒适智能马桶奖

小牧.png

  承检机构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对小牧优品此款智能马桶测试样品基础性能、舒适性能中的34项指标进行严格检测,结果全部项目符合标准要求,并且多项指标优于标准要求,成为舒适智能马桶标杆。


  获奖品牌名称:小牧优品

  获奖产品名称:悬挂式浴室柜

  获奖产品型号:MAB5670-080-18Z-11

  荣获奖项名称:沸腾质量奖

小牧优品-浴室柜.png

  承检机构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对小牧优品此款浴室柜测试样品基础性能、环保性能、耐用性能、防潮性能中的19项指标进行严格检测,结果全部项目符合标准要求,并且多项指标优于标准要求,成为质量标杆。

  五高标准、四不原则

  奖项含金量高

  本期测评聚焦消费痛点,依据对应品类领域领先的行业标准、国家标准,以高标准的测评依据、承检机构、检测设备、流程管控和专家顾问把关,秉持专业、客观、严谨、公正的态度,按照不靠名气、不问背景、不凭关系、不能买奖的原则,只用产品真实检测数据来评奖的形式帮助消费者辨别产品品质真伪,甄选质量有保证、性能卓越的家居好产品;同时,促进家居企业质量进步,推动家居产业整体质量提升。

6 2020沸腾质量奖测评部分检测设备.jpg

2021沸腾质量奖高标准检测设备(部分)

  参与价值大

  享受权益多

  价值1:国际、国内品牌同台PK;

  价值2:了解行业整体质量水平及自己企业产品质量地位;

  价值3:质量问题精准诊断,找到产品改善提升方向

  价值4:产品获得权威质量认可与背书;

  价值5:促进产品终端销售,增加工程竞标筹码。

沸腾质量奖宣传物料系统.jpg

沸腾质量奖宣传物料系统(点击了解更多)

  权益1:受邀出席2021家居质量大会;

  权益2:媒体矩阵及大流量平台宣传推广;

  权益3:地产工程集采资源无缝嫁接;

  权益4:获奖者颁发沸腾质量奖证书;

  权益5:线上线下宣传物料系统免费使用;

  权益6:权威质检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

  权益7:获奖产品入驻优品库与质量热榜;

  权益8:本期测评质量大数据分析报告;

  权益9:组委会协助企业终端导购与工程竞标。

  ……

往期沸腾质量奖颁奖盛典.jpg

往期沸腾质量奖颁奖盛典回顾

  0费用报名

  火热进行中

  2021年度沸腾质量奖测评覆盖卫浴洁具、瓷砖地板、智能家居、厨卫电器、消毒净化、家具家纺、日用个护、管材采暖8大领域的39个家居品类。目前,报名仍在火热进行中,诚邀重视质量的厨卫家居企业报名参与!

2021沸腾质量奖测评品类.png

  报名详情,请登录沸腾质量奖官方网站(http://www.ftzlj.com/),或者联系组委会工作人员了解详情。(有展会、电商及线下促销节点宣传需求的企业,请至少在节点前40天完成寄样缴费。)

  

  说明:

  1.部分企业尚未完成报名寄样流程,部分企业样品正在检测中,组委会将在样品检测完成后,及时进行评奖并公布获奖结果。

  2.本期测评奖项设置包括综合奖、单项奖,其中,综合奖包括“沸腾质量金奖”“沸腾质量奖”;单项奖依据各个品类测评单项性能设置单项性能十佳奖、单项性能奖。

  3.“沸腾质量金奖”评奖对象为参加本年度各品类综合奖全项测评,同一品类中所有参评产品测评总得分前十名的产品;每年度评选一次,本年度沸腾质量奖颁奖盛典期间(2021年10月)公布获奖结果。

  4.“沸腾质量单项性能十佳奖”评奖对象为参加本年度各品类单项奖单项测评,同一品类中所有参评产品测评各单项得分前十名的产品;每年度评选一次,本年度沸腾质量奖颁奖盛典期间(2021年10月)公布获奖结果。

  5.“沸腾质量奖”评奖对象为参加各品类综合奖全项测评,符合标准要求的产品;每月动态评选、公布获奖结果。

  6.“沸腾质量单项性能奖”评奖对象为参加各品类单项奖单项测评,符合标准要求的产品;每月动态评选、公布获奖结果。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