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沸腾家居质量测评奖项大揭晓——好质量助力订单暴增
2021-07-06 14:24:00 作者:林远香 来源:中洁网 0

  在为家居行业的竞争力越来越大而头疼?

  是否担心顾客流失率越来越严重?

  是否缺少直观的权威数据,

  来帮你提升销售转化率?

  以上问题,无需担忧!

  一招就能解决↓↓↓

  沸腾质量奖

  自2017年启动以来,沸腾质量奖先后成功举办6届测评,累计已有近500家国际国内企业的1000余款产品参与。活动受到家居品牌及上下游产业链5000余家企业的广泛关注,并且影响3000万+线上线下终端消费者。

  为让终端消费者直观辨识好产品,更加便捷选购到优质产品。沸腾家居质量测评特别设置了沸腾质量金奖、沸腾质量奖、沸腾质量单项奖三大类含高含金量奖项。企业可根据各自产品的卖点,申报对应的奖项测评!


  NO.1 沸腾质量金奖

  “沸腾质量金奖”是沸腾质量测评活动中颁发的重磅大奖,代表了该品类当前质量的顶级水平。参加沸腾质量奖综合奖全项测评,所有项目都达到标准要求以上,各项性能指标卓越,并且总得分名列同批样品前十名才有机会获此殊荣。可以说是整场测评活动中的压轴大奖。

  颁奖周期:一年

  颁奖时间:年度颁奖盛典颁发

图片1 (1).png

  图为沸腾质量金奖案例


  NO.2 沸腾质量奖

  “沸腾质量奖”是家居测评活动中好质量的象征。沸腾质量奖组委会根据参评样品检测结果数据进行评估,所有测评项目都满足标准要求,再同类产品中只水平优异的产品,才有机会获此奖项。

  颁奖周期:动态评选

  颁奖时间:每月公布一次

图片2 (1).png

  图为沸腾质量奖案例


  No.3 沸腾质量单项奖

  “沸腾质量单项奖”是专门针对沸腾质量奖单项性能测评设置的奖项。包括XX全能十佳奖和XX性能奖。评奖对象为基础项目达到测评标准要求,并且单项性能指标在同批产品中表现优异的产品。

  颁奖周期:xx性能十佳奖一年评选一次

  xx性能奖动态评选

  颁奖时间:性能十佳奖年度颁奖盛典颁发

  性能奖每月公布一次

图片3 (1).png

  图为沸腾质量单项奖案例


  沸腾质量奖多年来秉持着用数据说话,为3000万消费者甄选更优产品的理念;五高、四不、一聚焦的测评标准以及0费用报名,100%透明评选的活动形式。这是想突破市场,实现销量暴增的家居企业不可错过的良机;也是想提升质量,比拼质量的企业应该要参与的一项大赛。

       现在,趁着沸腾家居质量测评活动报名的尾巴,赶紧报名吧!若需要了解更多报名详情,请登录沸腾质量奖官方网站,或者联系组委会工作人员了解详情。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