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数据赋能 为质量加冕——2021沸腾质量奖测评10月获奖榜单揭晓
2021-10-22 09:21:00 作者:林远香 来源:中洁网 0

  质量赢信誉,信誉得效益。沸腾质量奖作为家居产品质量性能测评大奖,有“家居质量奥斯卡”之称。10月份,完成测评流程的14个品类234款产品,经过沸腾质量奖承检机构几个月的专业、严谨、客观检测后,组委会严格依据这234款产品检测结果真实数据,进行公平、公正评奖。

  现将2021年度沸腾质量奖10月获奖榜单公布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zong_01.jpg

zong_02.jpg

zong_03.jpg

zong_04.jpg

zong_05.jpg

zong_06.jpg

zong_07.jpg

zong_08.jpg

zong_09.jpg

zong_10.jpg

zong_11.jpg

zong_12.jpg

zong_13.jpg


dan_01.jpg

dan_02.jpg

dan_03.jpg

dan_04.jpg

dan_05.jpg

dan_06.jpg

dan_07.jpg

dan_08.jpg

dan_09.jpg

  (备注:本期获奖榜单分为“沸腾质量奖”和“沸腾质量单项奖”,排名不分先后;“沸腾质量金奖”“单项标杆奖”将在2021年12月1日沸腾质量奖年度颁奖盛典期间公布)

  超强阵容,打造家居质量年度重磅盛事

  2021年度沸腾质量奖测评,由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抗菌产业分会、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国家家具质检中心技术联盟、中国质量俱乐部指导,沸腾质量数据主办,红星美凯龙、采筑电商平台协办,19家专业质检机构联合检测。28家组织单位,重磅打造年度质量盛事!

      五高标准四不原则,奖项含金量十足

  沸腾质量奖奖项含金量十足!一直以来,沸腾质量奖始终秉持“精工品质,用数据说话”的原则,坚持承检机构高标准、测评依据高标准、检测过程高标准、流程管控高标准、专家顾问高标准的“五高标准”;以及不问背景、不靠名气、不凭关系、不能买奖的“四不原则”,严格根据产品检测真实质量数据,进行公平、公正评奖。

图片2.png

  参与价值大,享受权益多

  掌握流量密码,免费领取获奖宣传物料

  沸腾质量奖测评的最终目的,是将好质量产品推荐给更多消费者。组委会为获奖企业免费提供线上、线下渠道宣传推广用到的物料,包括终端门店、电商平台、企业展厅、行业展会、工程竞标、线上推广等场景物料设计稿,全方位展示企业获奖价值。

图片3.png

  产品质量硬核背书,增加产品销售卖点

  沸腾质量奖0费用报名,100%透明评选。参与测评的企业,会得到一份权威机构的检测报告和高含金量、高价值的获奖证书。权威背书上简洁、直观地体现了产品的质量数据和性能亮点,让消费者可以直观看到产品性能优势,打消客户对于产品的质量顾虑,增加产品销售成功率。

图片4.png

  受邀出席家居质量大会

  获奖企业还将受邀出席由沸腾质量奖联合红星美凯龙、采筑、行业协会、检测认证机构、家居品牌及上下游产业链企业等,于2021年11月30-12月1日,在厦门共同举办的《2021家居质量大会暨沸腾质量奖年度颁奖盛典》。届时,数百家国际、国内家居TOP级企业,将共同见证这场行业年度重磅顶级荣誉盛典!

图片5.png

往期沸腾质量奖年度盛典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