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怡和卫浴智能马桶荣获“沸腾质量奖”
2021-11-15 17:13:00 作者:怡和卫浴 来源:中洁网 0

  怡和卫浴智能马桶荣获“沸腾质量奖”

  近日,拥有家居行业质量“奥斯卡”之称、家居质量风向标的“沸腾质量奖”,重磅揭晓了2021年家居产品质量性能测评获奖结果,怡和智能马桶YV50凭借硬核的产品质量和卓越的技术工艺,在众多参评品牌中脱颖而出,一举拿下智能坐便器类沸腾质量奖。

Yv50获奖证书.jpg

  怡和YV50荣获沸腾质量奖

  权威认证

沸腾质量奖.jpg

  “沸腾质量奖”是针对家居产品质量性能进行测评的大奖,检测依据高规格、承检机构高规格、检测设备高规格、流程管控高规格、顾问高规格;始终坚持“精工品质用数据说话”的原则,严格依据产品检测真实质量数据进行公平、公正评奖,是家居行业在市场的金牌认证平台,是企业产品品质的象征。

  高性能 低消耗

  本次沸腾质量奖智能坐便器测评项目,主要针对YV50的基础性能、节能性能、舒适性能开展严格测评,经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技术)检测表明,各项指标均达到标准要求,且多项指标优于标准要求。

Yv50产品性能.png

  荣誉的背后是怡和卫浴十年如一日的坚守品质这条红线,不为低价而放弃产品质量,始终以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智能马桶的需求为主要目标,怡和相信——只有专注品质才能走的更远!

Yv50智能马桶产品性能.png

  精工品质 匠心独具

  此次获奖的怡和YV50智能马桶,满足大多数消费者的需求,除了基础的多功能清洗、座圈加热、自动冲水、自动除臭、无极旋钮等功能外,还自带强力暖风烘干功能,比普通烘干减少50%的烘干用时,真正做到了解决用户痛点,让如厕变得更轻松便捷!

怡和YV50智能马桶.jpg

  (图片来源:怡和卫浴官网,侵删)

  除了内在品质,更具有外在颜值,YV50智能马桶还备受医院、酒店工程青睐。

YV50智能马桶还备受医院、酒店工程青睐.jpg

  (图片来源:怡和卫浴官网,侵删)

  荣誉加身·品质之路进无止境

  “沸腾质量奖”是怡和卫浴在产品质量领域获得的又一殊荣,彰显了怡和在产品品质上的严格把控以及对产品的不懈追求。

怡和卫浴检测实验室.jpg

  (图片来源:怡和卫浴官网,侵删)

  怡和卫浴检测实验室

  怡和始终坚信,在产品品质上没有捷径可走,只有经过多年的经验累积、与设计研发以及管理经验的不断积累,对品质几乎严苛的高标准高要求,才能成就真正意义上的“精工品质”。

怡和卫浴检测实验室 2.jpg

  (图片来源:怡和卫浴官网,侵删)

  未来,怡和卫浴将继续坚守品质大关,秉承初心,坚持“产品创新、品质放心、服务舒心”的理念,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人们创造更美好的品质生活。

(文章来源:怡和卫浴官网,侵删)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