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冲力大还省水省电,中宇智能马桶JY54048A深度分析来了!
2021-11-29 09:15:00 作者:李丽晨 来源:中洁网 0

市面上的智能马桶品牌繁多,材料、款式、功能各不相同,价格跨度也很大。那中宇厨卫的智能马桶JY54048A和其他智能马桶相比,有什么优势呢?

3163a87a05a6216ed8f55c553a36737.jpg

为帮助消费者辨别品质真伪,沸腾质量奖依据国家检测标准、行业检测标准、ISO 国际标准化组织)标准,对中宇厨卫的智能马桶JY54048A进行了权威质量检测,含基础性能、节能性能和舒适性能在内共37项指标,几乎包含消费者日常产品使用的方方面面。

6006c8ab0a959012757f135b2fac218.jpg

中宇厨卫的智能马桶JY54048A在测试中的表现怎么样呢?一起来看看吧。

检验项目一:基础性能——冲力强,优于标准要求约122%

马桶质量好不好,冲不冲的干净是关键。

标准要求合格的智能马桶,应在冲100PP小球的“球排放”测试中,3次试验冲下的平均数应不低于90个。

经检测,中宇这款智能马桶经3次排放试验,100个小球全部冲下,达到标准要求!

中宇_02.jpg

为了验证冲力上限,质检院将测试球逐渐增加至125个、150个、175个、200个。在极限测试中,中宇智能马桶可达到200个球排放优于标准要求约122%,冲力强劲,冲干净。

检验项目二:节能性能——超省电,优于国家1级能耗标准

智能马桶是不是很费电?是很多家庭选择的重要标准之一。

国标中根据产品耗电量的多少,划定了不同的等级。如图所示,产品等级越高,说明能耗越低,产品越省电。

中宇_01.jpg

经检测,中宇这款智能马桶单位周期能耗为0.023kw?h,达到且优于国家1级能耗标准。

相当于连续使用1小时,仅用0.023度电;连续使用1天,也不到0.6度电,耗电量可以说微乎其微。

检验项目三:舒适性能——超舒适,感受不到温度变化

为了提升使用舒适性,协会标准要求即热式智能马桶在60秒内,清洗水要保持水温稳定。水温温差不同,产品质量等级也就不同。

中宇_03.jpg

由图可见,水温温差越小越好。过大的水温温差,水温忽高忽低,会造成使用者体感明显不适。

经检测,中宇智能马桶清洗水出水温度和设定温度的温差保持在2.2℃以内,数据符合并且优于一级标准要求!使用中几乎感觉不到温度变化。

结语

经过权威检测,中宇智能马桶JY54048A基础、节能舒适性能都十分优越,推荐注重产品质量,追求品质生活的家庭使用。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