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数据赋能,为质量加冕!2021年沸腾质量测评11月获奖榜单出炉
2021-11-30 16:27:00 作者:林远香 来源:中洁网 0

  随着人们生活消费不断升级,打造高品质生活,追求高质量产品日渐成为大众所追求的主流发展趋势。为促进家居产业整体质量的提升,筑建美好家居市场,被誉为家居质量风向标的“沸腾质量奖”,始终秉持着“不问背景,不靠名气,不凭关系,不能买奖”的原则,致力于用产品检测结果真实数据说话,为消费者美好生活甄选更优产品。

  在11月,完成测评流程的7个品类19款产品,经过沸腾质量奖承检机构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家节水器具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吉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几个月的专业、严谨、客观检测后,组委会严格依据这19款产品检测结果真实数据,进行公平、公正评奖。现将11月榜单公布如下:

11月综合奖获奖榜单.png

11月单项奖获奖榜单.png

   豪华组织阵容,含金量十足

  沸腾质量奖奖项含金量十足!本期沸腾质量奖测评,由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抗菌产业分会、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国家家具质检中心技术联盟、中国质量俱乐部指导,沸腾质量数据主办,红星美凯龙、采筑电商平台协办,19家专业质检机构联合检测。28家组织单位,携手重磅打造年度质量盛事!

  掌握流量密码,免费领取获奖宣传物料

  沸腾质量奖测评的最终目的,是将好质量产品推荐给更多消费者。组委会为获奖企业免费提供线上、线下渠道宣传推广用到的物料,包括终端门店、电商平台、企业展厅、行业展会、工程竞标、线上推广等场景物料设计稿,全方位展示企业获奖价值。

沸腾质量奖宣传物料.png

  产品质量硬核背书,增加产品销售卖点

  沸腾质量奖0费用报名,100%透明评选。参与测评的企业,会得到一份权威机构的检测报告和高含金量、高价值的获奖证书。权威背书上简洁、直观地体现了产品的质量数据和性能亮点,让消费者可以直观看到产品性能优势,打消客户对于产品的质量顾虑,增加产品销售成功率。

沸腾质量奖获奖证书和质检报告.png

  “质量”超级大会来袭,邀您共筑美好家居市场

  塑企业形象,创优质品牌;建质量效益之路,创质量效益之业。站在新时代的起点,家居行业作为民生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企业和品牌也面临着全新的机遇和挑战。基于此,腾质量数据携手红星美凯龙,并联合家居相关行业协会、质检/认证/标准机构、家居品牌企业、集采平台、主流媒体等,在厦门举办“数据赋能质赢市场”2021家居质量大会。

2019年家居质量大会.png

  2019年家居质量大会图

  大会将围绕家居行业痛点、机遇、质量服务体系建设及高质量发展路径等问题展开深入探讨与剖析。届时,80+质量专家、500+家居品牌齐聚,以及红星美凯龙400+卖场联动、120+万+经销商/装修公司关注、50+主流媒体联袂报道,势必打造家居行业年度盛会。

2021家居质量大会主画面-文章配图.png

  暖冬十二月,沸腾质量奖邀您一起,共同为质量加冕,共谱家居质量赞歌!

  注:受疫情影响,原定于12月1日在厦门举办的2021家居质量大会暨沸腾质量奖年度颁奖盛典活动,将延期至12月29日,在厦门举办。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