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质检数据告诉你,浪鲸文博系列花洒到底好在哪里!
2022-05-11 11:34:00 编辑:曾嘉欣 来源:中洁网 0

  洗澡可是人生大事,一天劳累过后,洗一个舒舒服服的热水澡就是最治愈的事。

  决定洗澡质量的关键因素就是花洒,在网上一搜或者去建材市场逛一圈,你会花洒发现从几十块到几千块都有。

  经验告诉我们,价格跨度越大的东西市场越复杂。到底怎样的花洒更耐用?怎样的花洒最适合你家使用呢?

  今我们通过这款获得沸腾质量金奖的浪鲸卫浴文博系列大花洒套装(型号:FT13549)。来教你一个优质的花洒应该具备哪些素养!

  首先,我们先看花洒的功能点

  浪鲸这款花洒套装配置的是三功能按键式手持花洒,只要轻触按键就能切换雨淋水、喷洒水、混合水;按压背部就能实现除垢功能,拒绝堵塞淤积!

12寸超大淋浴顶喷,落下的水幕可以包裹全身,冬天淋浴更舒适!

  标配的PVC软管有抗爆、防缠绕功能,经久耐用!

  接下来,我们重点关注花洒的节水效果

  花洒出水量大,太浪费水,出水量小,洗得又不舒服!

  对此,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采用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团体标准,将花洒每分钟的合理出水量,限定在一定范围内。

01水流量检测.jpg

  经检测,浪鲸这款花洒的手持花洒每分钟的流量为4.8升,相当于8.7瓶矿泉水,顶喷每分钟的流量为5.1升,相当于9.2瓶矿泉水,符合2级水效标准,属于节水型花洒,保证舒适感的同时又能有效节水!

  第三,关注这款花洒用起来是否静音?

  我们知道,劣质的花洒在使用时会产生过大的噪音,影响沐浴舒适体验。

  所以建筑材料行业标准规定,质量合格的花洒,使用声量要不大于30分贝。

03声学性能.jpg


  经检测,浪鲸这款花洒的声学性能为25.7分贝,优于标准值14.3%,基本与机械闹钟的滴答声或沙漠夜晚的声音持平,安静舒适,使用时不影响家人休息!

  最后,我们要关注一下出水的温差

  花洒水流出后,身体自上而下不同高度水温变化大不大?如果水温差距大,那沐浴的舒适性大打折扣。

  对此,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团体标准规定:水温温差不能超过3℃。

04温降检测.jpg

  从质检报告上可以看到,浪鲸这款花洒套装手持和顶喷的温降性能均优于标准要求。其中手持花洒热水到头顶和脚部的温差为1.9℃,优于标准要求36.6%!热水淋满全身,从头到脚都是舒服的!

综上所述

  一款优质的花洒除了看它的款式、出水方式外,还需要有节能省水、舒适低噪等优点。

  像浪鲸文博系列花洒套装,2021年度沸腾质量奖参评的500多款产品中脱颖而出,获得沸腾质量金奖,可见它以上各项数据都是名列前茅的,让你拥有健康舒适的沐浴体验!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