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喜讯 |Enlanda爱蒙荣获“沸腾质量奖”!
2022-07-20 14:39:00 作者:Enlanda爱蒙 来源:沸腾质量奖 0

  近日,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指导、沸腾质量数据主办、红星美凯龙协办、12家第三方质检机构提供检测技术支持的2022年沸腾质量奖家居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结果重磅出炉!Enlanda爱蒙的云端系列产品在众多参赛产品中突围荣获“沸腾质量奖”。

1.jpg

  据了解,“沸腾质量奖”被誉为“家居质量界奥斯卡”是家居行业检测产品质量与性能的标杆, “沸腾质量奖”自奖项成立至今,始终以高规格的测评标准、秉持“精工品质,用数据说话”的宗旨,只用产品检测结果真实数据的评选原则,成为消费者选购更优产品的科学标尺。

  实力认证 荣耀“云端”

  本次Enlanda爱蒙的获奖的是云端系列产品,确保双倍耐用性(60000次中心耐久测试、10000次边部耐久测试)耐久测试性能是传统床垫2倍,更加耐用。

2.jpg

(云端1号产品图↑)

  10环独立袋装弹簧设计+乳胶的组合使用,使得云端1号床垫抗干扰性及包裹性极强,身体压力得到更好的释放、大幅减少睡眠时身体翻转的次数,更快进入深度睡眠状态,提高睡眠质量。

微信截图_20220720143523.png

  在云端1号的基础上,爱蒙研发团队升级研发了云端3号产品。在沿用上一代床垫舒适支撑系统的同时,在面料上升级应用了新款高科技冰丝面料,里面的凉感纤维能有效导出体表多余热量,夏日里给您清凉呵护,冬天能储存身体热能,确保无论寒暑都能拥有清爽舒适的睡感。

4.jpg

(云端3号产品图↑)

  Enlanda爱蒙 升级重启

  敏华控股于2000年引进美国Enlanda爱蒙床垫,作为敏华集团旗下重推的合资床垫品牌,Enlanda爱蒙床垫专注于中高端床垫的研发与生产,专业致力于研究和探索智慧睡眠体系。

5.jpg

  公司拥有一支经验丰富、技艺精湛的专业研发团队,自成立以来,Enlanda爱蒙持续投入新品的研发和探索,在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上大胆创新,结合人体工程学和力学等原理,可根据人类不同年龄、体重、工作环境和睡眠习惯等不同因素,研制出适用于不同睡眠需求人士的高品质床垫。

  除了本次的“沸腾质量奖”,Enlanda爱蒙还先后获得了“全国家具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全国消费者质量信誉保障产品”、“绿色家具产品推荐证书”等多项殊荣。

微信截图_20220720143642.png

  商潮之上 同蒙者先

  “商潮之上 同蒙者先”Enlanda爱蒙床垫诚邀您于7月25日-28日(下周一至周四)到深圳国际展会中心,参加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7届深圳国际家具设计展。

10.jp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