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2022沸腾质量奖洗碗机性能测评重磅启动
2022-08-15 09:47:00 编辑:张幸儿 来源:沸腾质量奖 0

  如今,家居消费正从实用型需求向享受型需求转变,重“颜“又重”质”的Z世代新青年,逐渐成为家居消费的新主流。Z世代更加注重生活品质和品位,也懂得利用科技神器来解放双手,而洗碗机这类新晋厨房“网红”产品,正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

  一台好的洗碗机在不占用太多厨房空间的情况下,还要兼具洗得干净、节电省水、卫生健康、噪音小等优点。但是,现在市场上和电商平台上各种类型的洗碗机,让人眼花缭乱,选购时一不小心可能就会踩坑。对此,沸腾质量奖委托CVC威凯对洗碗机产品进行性能测试,沸腾质量奖通过专业客观测评结果,为消费者甄选质量性能更优的洗碗机产品。

600X400备份.png

  一台好质量的洗碗机,需要具备哪些素质呢?本次沸腾质量奖洗碗机测评,除了检测洗碗机的基础性能和安全性能之外,还特别针对消费者在选购洗碗机时重点关注的洁净性能、节能节水性能、卫生健康性能、噪声等指标进行高标准检测。

  好质量洗碗机必备素质一:洁净性能好

  洗碗机好不好用,最重要还得看洗得干不干净。好的洗碗机,洗完的餐具应该是干净且手感干燥,给人良好的使用体验。洗碗机的洗涤及干燥工作原理是通过喷淋水流来清洗烘干锅碗瓢盆,再利用余热或者热风烘干的形式对餐具进行烘干。本期沸腾质量奖洗碗机测评将从洗碗机的清洁指数、烘干等指标进行洁净性能检测,帮助消费者选购洁净性能更优的洗碗机。

  好质量洗碗机必备素质二:节能又节水

  节能节水性能测评将围绕消费者关注的洗碗机耗电量、耗水量进行检测,一台好的洗碗机每次洗涤餐具的平均用水量、用电量,因容量大小不同应该控制在5-11升左右甚至更低,而平均每个工作周期应该在1度电左右。

  好质量洗碗机必备素质三:除菌保管性能优

  洗碗机在杀菌与抑菌方面相比传统手洗更具优势,可在洗涤过程中通过高温冲洗实现。一台好的洗碗机除菌率需要达到99.9%以上。具备保管功能的洗碗机,更能确保餐具在长期储存下干燥不返潮、不滋生细菌。卫生健康性能测评将检测洗碗机除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埃希氏菌的除菌性能,以及保管性能。

  好质量洗碗机必备素质四:噪声小

  洗碗机的工作时间一般在1~2小时左右,如噪声过大将对用户的正常休息造成影响。因此低噪声也是洗碗机选购过程中的一个重要参考指标。本次洗碗机测评将对噪声指标进行检测,为消费者甄选噪声更小的洗碗机。

  奖项设置

  沸腾质量奖坚持“精工品质,用数据说话”的原则,严格依据产品检测真实质量数据进行公平、公正评奖,奖项含金量高。本次沸腾质量奖洗碗机测评奖项设置包括:

  综合奖:沸腾质量金奖、沸腾质量奖。

  单项奖:洁净性能标杆奖、节能节水洗碗机标杆奖、卫生健康洗碗机标杆奖、低噪洗碗机标杆奖;洁净性能优+奖、节能节水洗碗机奖、卫生健康洗碗机奖、低噪洗碗机奖。

  获奖权益

  产品质量殿堂级荣誉,权威质量背书;

  线上线下多渠道展示,助力销售增长;

  质量数据可视化解读,让好产品更好卖;

  工程与集采质量筹码,提升竞标成功率;

  受邀出席家居质量大会,年度重磅奥斯卡;

  媒体矩阵及大流量平台推广,海量宣传资源;

  产品质量问题精准诊断,找到改善提升方向。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活动时间

  本期沸腾质量奖洗碗机测评,报名截至到9月15日;样品检测截至到10月20日;2022中国家居质量大会暨沸腾质量奖年度颁奖盛典,现场颁发获奖证书。

  报名入口

  有意向报名的企业,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登记。

图片4.png

  报名咨询

  如您在本次测评活动参与过程中,有任何疑问,欢迎与工作人员联系。

  联系方式:沸腾质量-文  军 18705927795;CVC威凯-劳德文18665091093。

  关于沸腾质量奖

  “沸腾质量奖”是针对家居产品质量性能进行测评的大奖。通过聚焦消费痛点,与行业组织、检测机构、家居流通与集采平台、媒体等,以高规格的测评依据、承检机构、检测设备、流程管控和顾问把关,秉持客观、严谨、公正的态度和“精工品质 用数据说话”的宗旨,按照不靠名气、不问背景、不凭关系、不能买奖的原则,只用产品真实检测数据来评奖的形式,帮助消费者辨别产品品质真伪,为美好生活甄选更优产品。同时,推动家居产业与企业质量向上发展

  “沸腾质量奖”致力于打造成为“家居质量领域的红点奖”!

图片5.png

  关于CVC威凯

  中国电研旗下,集基础共性技术研究、标准制修订、检测、认证及产品质量提升延伸服务于一体的专业第三方质量技术服务品牌。是中国第一批获认可的CB实验室之一,国家批准授权和认可的检验机构、检测\校准实验室、能力验证提供者、进出口商品检验鉴定机构。评价结论获得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多个权威机构认可。承担2022沸腾质量奖洗碗机、吸油烟机品类检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