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金牌品质 | 金牌卫浴再度荣获沸腾质量奖
2023-01-03 09:23:00 作者:金牌卫浴 来源:沸腾质量奖 0

  设计看红点,家居质量就看沸腾质量奖!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指导,沸腾质量数据主办,红星美凯龙协办,多家知名企业特约支持,12家第三方质检机构提供检测技术支持的2022年沸腾质量奖家居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重磅揭晓了获奖结果!

  

1.png

  金牌卫浴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以及现代化的管控标准,在智能马桶的评选中以产品节能为优势,斩获2022年度“节能智能坐便器奖”。

  

2.png

  环保节能  引领智能新风尚

  金牌卫浴参评的金牌智能马桶(RF3165Z),经过承检机构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通过对产品的节能性能、日常使用能耗、待机能耗等33项指标进行严格检测,结果均达到测评标准要求,并且节能性能指标优于标准要求。无需担心智能马桶在日常使用中大量浪费水电等问题,以高效节能的强大优势为用户实现更低的使用成本。

  

3.jpg

  自动翻盖

  RF3165Z配备全自动开盖关盖功能,使用时只需走近即可感应开盖,离开后自动关盖,双手零接触,避免沾染细菌污物。产品待机状态下的能耗仅1.7W(标准要求≤2.0W),最大程度地减少电能损耗。

  

4.jpg

  脚触冲水

  无需弯腰,只需脚尖轻触即可完成冲水操作,超漩式虹吸冲水设计,冲刷力度强劲不留污渍。具有1-3档冲水设置可调节,经检测冲洗平均用水仅4.2L,符合国家2级水效标准,为家庭轻松节水。

  

5.jpg

  多功能清洗模式

  在马桶一侧设计了多功能按键操作,一键享受气泡清洗、智能臀洗妇洗、往复清洗多种清洗模式,0.2秒瞬间加热功能配合冷热交替循环按摩功能,让家人都可享受舒适体验。通过金牌卫浴先进的节能技术,瞬间加热功能用电能耗每天仅需0.4度电,在冬日如厕中也能尽情享受温暖。

  

6.jpg

  功能丰富 便捷智慧

  RF3165Z根据后疫情时代消费者对健康和便捷的需求,还配置了SIAA银离子抗菌座圈、4档暖风烘干、停电冲水、座圈加热、防冻过滤等多种人性化智能设计,为用户全方位实现高品质的智能体验。

  

7.png

  “产品要始终保持行业领先的品质水准”是金牌卫浴一直以来坚守的企业价值观,在未来发展长河中,不断创新,用心去为消费者提供值得选购的产品,以品质为基础发挥最大的价值,为广大家庭带来理想的卫浴生活。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