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质量高光】2022年沸腾质量奖测评12月获奖榜单揭晓
2023-01-05 09:33:00 编辑:张幸儿 来源:沸腾质量奖 0

  设计看红点,质量看沸腾。2022年度沸腾质量奖测评进入尾声,本年度共有来自厨电燃气具、卫浴洁具、瓷砖地板、床垫沙发、电子门锁、按摩椅等领域的130余家国际国内主流品牌的400余款产品参与测评。沸腾质量奖主办方重磅揭晓了2022年度测评12月获奖榜单。

图片1.png

  本期沸腾质量奖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指导,沸腾质量数据主办,红星美凯龙协办,万海阀芯、万师傅、苏州朗高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特约支持,12家第三方质检机构提供检测技术支持。

图片1-2-2022合作机构.jpg

  12月份,沸腾质量奖指定检测单位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严格按照“科学、严谨”的态度,对参评产品进行“专业、客观”检测,沸腾质量奖主办方秉持“精工品质 用数据说话”宗旨,严格依据参评产品真实检测结果进行公平、公正评奖。

  本期12月获奖榜单中,共揭晓了7款床垫获奖产品结果。获奖品牌包括:林氏睡眠、顾家床垫。

  现将2022年度沸腾质量奖测评12月获奖榜单公布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12月获奖公布一张图.png

  只用数据说话 奖项含金量高

  沸腾质量奖通过聚焦消费痛点,与第三方质检认证机构、家居流通平台等,以高规格的测评依据、承检机构、检测设备、流程管控和顾问把关,秉持客观、严谨、公正的态度,只用产品真实检测结果来评奖的形式,帮助消费者辨别产品品质真伪,为美好生活甄选更优产品。同时,推动家居产业与企业高质量发展。作为家居产品质量性能测评具有公信力的大奖,沸腾质量奖被誉为是“家居质量奥斯卡”和“家居质量领域的红点奖”。

图片2.png

  沸腾质量奖坚持“精工品质,用数据说话”的宗旨,以及不问背景、不靠名气、不凭关系、不能买奖的评奖原则,0费用报名,100%透明评选,严格依据对应品类领域的国家标准(或国际标准、行业标准)作为测评依据,标准整体上高出国标和部分行业标准甚至国际标准要求,并且严格依据产品检测真实结果进行公平、公正评奖,奖项含金量高,得到了家居行业、企业、市场以及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图片3.png

  截至目前,沸腾质量奖已连续举办8届测评,测评范围覆盖了浴室、厨房、卧室、客厅、阳台等整个家空间产品,以及智能门锁、瓷砖木地板等主要家居品类。目前,已有700余家国际、国内主流家居品牌的1500余款家居产品参与沸腾质量奖测评。

  参与价值大,享受权益多

  数据赋能,让好质量产品成为爆品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申报咨询

  产品做检测时,别忘了免费报名沸腾质量奖喔,让检测更有价值!

  申报联系:沸腾质量奖主办方-文老师,手机:18705927795。

图片7.pn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